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强奸女大学生未遂拍其裸照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4:39  中安在线

  日前,省城某大学女生江华(化名)回叶集老家办事,被歹徒劫持到路边竹林,歹徒强奸未遂竟用手机拍下女生裸照,然后逃走。案发后,大胆歹徒还到辖区派出所探风声,不过这次,他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8月22日18时许,叶集孙岗派出所接到江华报案称,她当天下午从合肥回乡,办事返回途中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强行拽到路边草丛中强奸并拍裸照。刑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由于阴雨天气,现场未留下任何痕迹物证。

  次日上午10时许,经多方查证,重点嫌疑人童某浮出水面,童某是当地人,身强力壮,鉴于案件的特殊性,专案组民警从外围秘密对童某展开调查。

  8月24日上午,狡猾的童某感觉到公安机关在调查他,14时许,童某骑摩托车来到孙岗派出所投石问路,17时许,被传唤至刑警大队,在强大的政策攻势和证据的支撑下,童某终于败下阵来,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童某现年30岁,案发当天下午,童某骑摩托车寻找喝醉酒的妹婿,没找到人,他在途中发现江华一人步行在公路上,遂起歹念。

  嫌疑人童某交代,他发现受害人身材苗条,便停车主动与其搭讪,遭到受害人拒绝,然后他骑车到前方等待,当受害人走过来时,他从受害人身后跑过去,将受害人拽到路边竹林草地中,将其摁倒猥亵欲行强奸,并将其衣服扒下,用手机拍了两张裸照。后童某发现受害人正在例假期间,强奸未遂逃走。

  目前,童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方荣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强奸 裸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